mobius1的时空穿梭机

管不住自己的爪子

Outbreak 剧情任务 整理(更新特殊台词)

omg!!春节回家没条件玩,现在我的手柄已经饥渴难耐了(等等你还不晓得ps4上更新了没有呢

背灯花阴:

       执行哪项任务为随机


关于消音器:我个人意见,高难度的话还是别带了,火力不够是失败的直接原因,并且更难压枪。任务中很多都是强制让你交战,潜行的时候并不多。




 任务:巢穴,第一步 瘟疫爆发


(我的)小队配置:Lion Doc Finka


第一个目标:前往零号病患的房子(零号病患指指的是第一个得传染病,并开始散播病毒的患者。这位患者是谁,在第一次点开右下角游玩时播放的CG中会出现。)


(我这边和朋友的配置每局都是LionDoc路人,所以Lion和Doc的互动台词会多一些。)


开场会随机一名干员台词,我那次是Lion“这地方看起来和地狱没什么区别。”


前往零号病患房屋:Doc“零号病患一定是个孤独,脆弱的人。”(还真说对了。)


回应:Lion:“现在我们要收拾他留下的烂摊子。”




任务模式为:前往房屋,保护铝热炸弹切墙,前往另一侧,保护三个炸药(三个炸弹全部被摧毁算做任务失败。)


(我失败了,暂且先这么多等下我再去打。)


保护完三个炸药肃清敌人,任务完成。




第二次开场 (Ash Doc Ying )Doc:你脑海里有什么策略吗?




中场:Doc“原来住在这里的人们毫无机会”


Ash:“这就是全部了”


(中继站)


Doc:“有些人认为,把别人隔离在外就能解决一切“


(中继站2)


Doc:”哇……这里的研究真是令人惊讶。“




任务:谢拉郡天堂


小队配置:Lion Doc Finka


第一个目标:类似炸弹拆除,放置两个炸药并保护好。


第二个目标:Jager开飞机坠毁,前往坠毁地点保护他并撤离,任务结束。




期间没什么特殊语音,但是Doc把Jager扶起来的时候说了一句“你是否有XXXX(忘了)的症状?”这个应该根据扶的干员不一样台词不一样。


第二次(Smoke Ying Doc)


救jager的途中smoke说:“他还欠我50英镑呢。”(感情不错阿)




特殊台词


开场 smoke:“没人告诉他们我要来吗?”


Doc:“也许他们在休眠,睡着了。至少是现在。”




Jager坠毁


Smoke:“他以往是很可靠的,没有原因相信这一点有改变的可能性。”




途中


Doc:“距离我上次紧急撤离已经很久了。”


Smoke:“熟悉会培养出轻忽,你不会想要对你的工作感到厌烦吧,会吗?”




新增:(Tachanka Smoke Buck)


开场:


Smoke:“怎么,没有欢迎小组?”


Tachanka:“小声点,不然他们很快就找来了。”




Jager坠机后


Smoke:“你认为把Jager打的落花流水的东西还在附近吗?”


Buck:“我们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Smoke:“这东西还有多少个啊?”




Buck:“走个没完,我还没穿我的登山鞋来。”


Tachanka:“放松吧亲爱的,等这一切结束,我会请你喝伏特加的。”




救起野鸽


Tachanka:“亲爱的你能走吗?还是需要我背你?”




再次更新


Lion:“我没看到任何人在巡逻”


Doc:“也许他们在休眠,睡着了,至少现在是。”




Lion:“他们不知是从哪儿冒出来的啊!大事不妙了”


Doc:“往这个角度想——每一次的遭遇会带给我们更多与他们交战的方式。”




Doc:“在Jager消息最后面的那个奇怪噪音,你觉得那是什么?”


Lion:“乱猜是没意义的,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Lion:“我们必须继续前进,这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Lion:“快把他救出去,我不想再失去任何朋友了。”




Lion:“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穿越过一片情况不明的区域实在不是我的行事风格。”


Doc:“如果我们能及时找到Jager,这任务就值得了。”








任务:谢拉郡老兵支翼


(我的)队伍配置:TACHANKA Glaz Doc


任务目标:前往营救博士(博士蛮有趣的)


这个我最后没过所以不清楚在哪之后还有什么,我继续打先空下


前往博士处→保护博士→输送博士→帮助博士取得物品→前往停机坪


开场台词


Tachanka:拯救医生就等于拯救世界,我喜欢这样简单的目标


Glaz:(非常对不起我忘记了…………)




第二次开场(Doc Buck Ying)


Doc:“我很高兴six同意了这次行动”


Buck:“找到医生拿到解药,有什么不同意的?”




前往停机坪途中


Doc:“马上就到停机坪,这场梦魇也马上结束了。”






在补给时Doc曾说“如果我们不得不做,那就做吧”(也听Lion说到过可能是通用台词)


Smoke:“我爱死自助了。”


Finka:“一天一苹果……一天一子弹。”


Buck:“看这些闪亮亮的东西。”


Doc:“现代医学的奇迹”


简单介绍一下怪物们,希望有帮助


普通的小怪:被惊动的时候背上会长突刺,根据我和我朋友的分析,被感染的人依旧有意识,可以听到他们在说话。


背上是黄色肿囊的怪物,距离近会自爆,但几枪就能点死。


Tank(不):弱点在背后的红色部分,可以引诱他撞墙对他背后按V处决(两三次左右)


穿着时髦的女性感染者:会突然从地下钻出来,可以释放地刺,在地刺里无法行动并持续扣血。


穿着黄色大风衣的莫名其妙家伙:很高,会朝你射(不)出一坨黑色的东西挡住视线,同时无法开镜。


暂且就这么多吧,测试服仅开一天,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关于QTE处决触发条件


1、怪物背对你 近战处决


2、怪物被打躺下但还没死 可以靠近近战


3、被致盲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