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us1的时空穿梭机

管不住自己的爪子

有一点想说的

今天看到不少主页妹子推荐了讨论有关男神X你的看法,很多人认为拒绝男神X你是bl看不起bg,然后开始各种反腐,我想说的是,这个不是bl看不看得起bg的问题,这两个完全不是一回事,因为bg和男神x你并不完全等同,请不要混淆概念,将完全不搭嘎的喜恶问题硬扯到bg和bl上。
我个人是相当反感男神X你这种的,和是不是bg没关系,我自己也会看很多bg的作品,支持的本命cp里面一半以上是bg,之所以无法接受男神X你,纯粹是对这种代入式思维完全不感冒,甚至很抵触。就像我玩乙女游戏时,有一个大前提就是女主一定要有名字有脸有性格,而且我绝对不会修改女主的名字,永远只用初始名一样,男神X你这种作品,我看到了是坚决不会点开看的,别人喜欢写喜欢看那是别人的自由,但是如果硬要说不喜欢看男神X你都是歧视bg,对不起,这个锅我不背。

评论